🍭薇~💤

燃烧原野:

《激战!荣耀学级不良传说★!》第二弹发布!

(又名冷酷校霸爱上我(并没有这样的设定谢谢。

本次更新登陆的是学力大荣耀市第一的微草附中————!

具体设定见图二~☆


下一弹不出意外应该是素有男神教之称的轮回艺高,轮回的粉丝你们在哪里————举起手来来让我看见——————(有病


顺便集中回复一下wb上大家的问题!

1,Q:图好棒啊文案笑尿了谁写的!

A:谢谢大家……图是我画的……文案……也是我写的喇。


2,Q:哈哈哈高英杰那个喝水是怎么回事!po主你也不说道说道!

A:高英杰的喝水技能是被一位已经转校去兴欣酷爱倒水的同学锻炼出来的,日后我们会介绍到这位同学的,敬请期待。


3,Q:小高的喝水技能是因为太过思念离开的好友而锻炼出来的吗?已经没有人给自己倒水,只能喝喝喝喝喝喝?

A:是因为好友在的时候为了不让好友倒水没人喝小高拿出了接班人的气势喝了起来,后来成了荣耀不良学院千杯不醉的神话。


4,Q:联谊门到底是怎么回事求8啊!

A:以后在整合包资料的时候会为大家818(大概。


5,Q:大眼的左眼是邪王真眼吗?

A:大眼的左眼的确是邪王真眼,封印着毁灭世界的力量。(认真脸。


6,Q:王队为什么用的不是扫把!

A:他会用,但是拍艺术照你好歹让人家美化美化。


7,Q:大眼竟然会玩扑克!

A:何止是会,斗地主能让你们输的都脱裤子。


8,Q:方士谦大大是退学了吗……?

A:很明显方士谦大大是念大学去了,不要小看重点高中的学力好吗。


9,Q:不带薄情哥玩不开心。

A:谢谢,右一的薄情哥哭给你看。


10,Q:拍完照片后场地上留下了一堆纸牌……怎么办……

A:不必担心,我看转发里有很多哭喊着要去微草当清洁工人的姑娘,我觉得这个问题就交给她们了。


请记住不要为了收集一套王杰希摸过的卡牌而打架,谢谢。



本期荣耀不良电台Q&A问答栏目播报结束,敬请期待本栏目下次播放。

不要有下一次好吗。

评论

热度(8297)

  1. 共1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